【生活/髮品】DREAM TREND凱夢K持捲乳~簡單持捲/1秒製造立體捲度

2023040621:18

 

Eva很羨慕可以每天用電棒捲做出美美的造型的水水們

我承認我手殘,因此我都選擇直接上髮廊燙出完美捲度

但有的時候在髮廊弄完都美美的,一覺醒來卻打回原形

為了維持髮型的持久捲度,Eva會使用定型噴霧、捲髮慕斯等造型品

這樣能讓捲度更加持久塑型。

但若是後續清潔不當有的時候會造成頭皮出現損傷問題

為了可以輕鬆打造美美捲髮造型也不傷害頭皮,朋友推薦一款好物

「DREAMTREND」凱夢K持捲乳

「DREAMTREND」凱夢K持捲乳

是一款造型品也是美髮保養品

它不但可作為燙髮後的日常保養使用,

也可在夾完電棒後使用,同時兼具保養與造型功效

運用了四大核心成分

水解麥蛋白質、天然椰油精華、造型聚合物、崑諾阿藜籽物萃取

不但可以打造出沙龍級的護髮質感,

也可以呈現出輕盈又具有空氣感的捲髮造型!  

不僅如此還添加超強絲柔彈力配方,

凝膠狀質地中能看到牽絲狀態,

這也是讓捲度看起來鬆軟、觸感摸起來綿而不黏,

即使是風中吹起來也能維持卷度的秘密!

一般在洗髮後在濕髮上,將持捲乳抹於髮中與髮尾處,

再用熱風罩吹整,就能簡單完成捲髮的造型與護髮程序

也可以針對乾燥髮絲部位隨時塗抹,就能立即補充頭髮的水潤與光澤! 

 

持捲乳的質地相當清爽,直接塗抹頭髮不用吹乾,

也能快速被髮絲吸收,完全不會有粘膩感,

使用後的秀髮帶有陣陣舒服的香氣~

 

「DREAMTREND」凱夢K持捲乳

讓我燙好的頭髮捲度更加明顯,

使用後髮絲帶有光澤感並減少毛燥問題

使用後捲度可以保持一整天~

重點是讓我省下上髮廊的時間與金錢,

讓我家在也可以輕鬆打造絕美捲髮!!

凱夢K持捲乳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