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品生技】益兒健 小博視晶亮脆糖球~呵護視野、晶亮有神、對抗3C藍光的脆糖

2016031614:10

我們家兩個小孩從很小的時候就在接觸3C產品

每天不是看電視就是手機的相片

所以其實我蠻擔憂他們的視力,所以我特別重視保養這一方面

平時除了要它們不挑食且多吃胡蘿蔔及南瓜,

不過有些營養成份是無法從蔬果中給攝取到,

這些就得靠保健產品來獲得了~

最近接觸到【益兒健】小博視晶亮脆糖球,

它是一款脆糖球劑型的葉黃素,

除了葉黃素外還有木醣醇及天然金盞花萃取

葉黃素是胡蘿蔔素的一員,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需要仰賴外在補充

天然金盞花萃取內含豐富葉黃素酯及玉米黃質

這些對於保持眼睛健康占蠻重要的角色~

它的外盒有詳細的成份說明、食用方法及保存期限

重點它是台灣製造的!!

另外,它也有詳細的營養成份標示

每顆含有0.75mg葉黃素,每小包有3小顆

幼兒每天可食用1~2包,學童3~4包,成人就可視情況增加

開封前會看到封口處有"益兒健"的標籤在上面

這樣可以確保產品的完整沒經拆封過

打開後看到它的瓶身設計,若不說你會覺得這根本就是糖果

我們家兩小看到這就一直吵著要吃~

它小包裝的設計我覺得很棒,這樣不但可以控制小孩的食用量外

每次吃時再拆封也不會怕容易受潮而變質的問題

而且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不需要整瓶帶出門!!

它的外皮脆脆裡頭軟軟甜甜的,雙重的口感享受

連我都很愛更何況是小孩~

但我覺得保健產品只是輔助,真正要保護小朋友的眼睛還是得從日常生活做起

少接觸3C產品、姿勢正確、不管是看書或是看電視時距離及燈光明亮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多攝取深色蔬菜還有早睡跟定期的視力檢查都是有幫忙的~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