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護99】抗菌噴霧~隨身防護的最佳幫手,讓您抗菌、防護更安心!!

2016092708:21

上個月底是兩個寶貝的開學日,這可是弟弟第一次去學校念書

頭兩週送進去學校弟弟都抱著我的腳叫我不要回家

到現在就可以開開心心進教室上課~

不過另一個擔心的事發生了...因為學校好多小朋友開始在咳嗽><"

所以我都會要他們自身做好防範措施,口罩是不可少另外雙手的清潔工作也是必須的

Eva本身帶小孩外出都會自備消毒用品,

舉凡餐具、餐桌、或是廁所的馬桶...等等只要小孩會接觸到的我都會消毒一下

之前不懂只會使用酒精來消毒,後來發現有些病菌是酒精無法消滅的

後來經研究比較後發現一款抗菌噴霧「銀護99」

「銀護99」屬物理性奈米級防護用品,無色、無味、無任何化學添加劑與香精,

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與不適感,還可以直接噴灑於成人/幼童的皮膚

「銀護99」主要成份是台大銀粒子+去離子水

台大銀粒子是由台大獨家研發,在溶液中可持續釋放出銀離子,長期保有抗菌功效。

能使病菌細胞新陳代謝停頓,進而自然死亡並隨人體代謝排出體外。

目前證實可殺約650種有害病菌,還可殺死抗銀菌種且不會產生抗藥性,

因此奈米銀粒子更被喻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250ml的噴頭只要將卡榫轉至OPEN就可以使用

若是不用時將卡榫轉回,這樣也不用擔心小孩會拿來亂噴

「銀護99」除了可以拿來噴手外,我還會拿來噴家中的玩具、電話、遊戲墊..等等

或是搖控器、手把、衛浴用品及馬桶也通通可以噴

在家就使用250ml,外出當然要攜帶30ml隨身瓶

小小一瓶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

外出小孩最愛東摸西摸後立馬抓東西起來吃,

所以外出用餐我習慣讓他們吃東西前先洗手,洗完後餐桌、餐具及雙手一定還要噴一下

「銀護99」是物理性奈米級防護用品,無色、無味道、無任何化學添加劑與香精

且可被人體身體代謝,所以即使誤食也不用擔心!!

小朋友的抵抗力沒有大人這麼好,再加上去學校很容易遭受同學感染病毒

所以我們大人一定要懂得保護他們,隨身必備「銀護99」抗菌噴霧

隨時隨地想到就噴一下,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與不適感,

噴一次能提供長達4小時以上的抗病菌效力,是我們隨身防護的好幫手!!

 

銀護99官網

Shop2U粉絲團

那裡買 請點我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