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 頂級舒爽~極速吸收X瞬間透氣,長時間清爽無負擔

2016031712:31

不曉得媽媽們有沒有遇過一個問題?

明明包了尿布可是還是照樣把床單給弄濕了

以前我為了貪便宜買了便宜的尿布,

但卻因為尿布的吸收力不夠好,導致我的床單都給弄濕了..

尤其是當寶寶6-8個月時,開始會坐且活動量變大、尿量開始增多

就要選擇吸收力好一點、貼合寶寶屁屁的尿布

【妙而舒】 全新研發的「頂級舒爽」,

它可以瞬間吸收大尿量貼合寶寶身型,讓寶寶怎麼動都好開心!

對我來說吸收力跟有彈性很重要,

這款尿布不有1.3倍極速吸收,立刻將尿尿導入底層,瞬間擴散,表面時刻乾爽,濕氣不殘留!

還有全新升級二折設計-包覆寶寶身形

不管寶寶怎麼動怎麼翻都不怕

它一樣有尿溼顯示,我覺得有這個好方便

而且它有4種圖案設計,每個都好可愛~

圖左是我們家現在使用的舊款妙而舒

我覺得新版的圖案好鮮明、看了很愉悅!!

除了吸收力要好外,表層要不回滲

而它有超極瞬吸乾爽層,其乾爽呼吸孔在第一時間大面積散出濕熱氣

這樣溼氣才不會殘留在寶寶屁屁上,

屁屁全天乾爽無負擔也就不易有尿布疹產生

我將有尿濕的尿布壓上衛生紙

我發現衛生紙是乾爽的,這表示它的表層是乾爽的

它的彈力側腰圍及全還繞柔貼設計

可以完全包覆好動的小肚肚和腿腿 ,一點都不用怕會外漏

包尿布時,有一個很重要的小技巧提供給大家

確實要拉到彈力側腰圍全部都撐開為止再黏貼,

彈性充分利用時就能真正服貼寶寶身形,不怕好動寶寶的大動作讓尿布鬆脫或下滑喔!

 

更多訊息請見 妙而舒粉絲團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