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幻色持久唇釉N

2018040307:18

 

之前Eva有跟大家推薦過『KATE』THE BASE ZERO 零瑕肌密粉底液

它打造出完美卻無厚重感的完美粧容「零瑕肌」!

深受我個人的喜愛~

這次它們又全新推出兼具粉底液親膚感與粉餅般粉霧粧效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以及「幻色持久唇釉N」

說什麼都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

這次全新推出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主打兼具粉底液親膚感與粉餅般粉霧粧效,

為愛美女性帶來革命性「液態粉餅」妝感!

它一共有6個色階,不管是那種膚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外盒上有詳細的產品成份、使用方法、製造/有效日期等說明

方便的按壓式的設計,

使用前將粉底液上下充份搖勻再輕抹於肌膚即可

 Eva膚色不算白也不會太黑,

所以我選擇02自然色

使用時我會將粉底液輕點於全臉再使用刷具推開

粉底液延展性蠻好的,滑順的質地很好推開使用

粉底液塗抹於肌膚後,能快速揮發多餘油分,均勻保留粉體

所以可以輕鬆呈現出宛如粉餅般不易泛油、不黏膩的舒適清爽與遮瑕效果,

讓你不需再壓一次粉餅就能完美定妝

服貼又保濕,遮蓋毛孔與提亮膚色,

重點是完全沒有厚妝感,膚質看起來非常好!!

「幻色持久唇釉N」

它有兩種質感: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

最特別的是它是一款變色唇釉

它能與唇部水分量自然產生反應、變幻為專屬自我的獨一無二唇色,

隨著塗抹時間增加,顏色越發鮮豔!

刷頭是三角唇棒設計,打開來上面就會沾取到唇釉就可以直接使用

三角唇棒很容易描繪唇型,很好上手使用!!

每次取用的唇釉非常均勻,不會有過多的問題

所以使用時不會有過稠/過黏的問題

顯色度不錯,不顯唇紋

添加豐富保濕成分,嘴唇有保濕及光澤感!



不論是粉底液或是唇釉,持妝度都很持久

而且唇釉在塗抹後會隨時間經過,色彩越發鮮豔,

幻化出專屬自我色彩(顯色度因人而異)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