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Four Cow Farm嬰兒沐浴乳 (Baby Wash)

2014040315:11
Four Cow Farm嬰兒皮膚系列保養品是來自澳洲進口
在未使用它們家的商品前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個牌子
原來它們在澳洲的公司主要事業是以出口澳洲本地新鮮水果和天然健康產品到世界各地...
有鑑於台灣市場近年來對有機和天然健康產品需求量提升於2012年在台灣成立
MAURO HEALTH MANIA (茂媃健康達人坊)
它們訴求天然及有機...

正好可以給我們家兩個過敏兒使用!!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Four Cow Farm嬰兒沐浴乳 (Baby Wash)
它雖說是沐浴乳但我都是直接一罐洗頭兼洗澡來使用....



它因為沒有添加起泡劑(SLS),所以它的泡沫老實說真的沒有很多...
洗澡是還好,但洗頭時對於有些人應該會不習慣....
可是我個人倒覺得這樣不錯...
因為泡沫少所以沖水時很快就沖乾淨了且也不會有殘留感覺...
洗完我有仔細聞一下它的味道....
有非常淡非常淡的橄欖油的味道,但是味道沒有很重....
我覺得這種產品非常適合給小朋友使用!


因為小朋友的肌膚並不像大人這麼厚...
所以要就盡量用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或色素的東西....
而且Four Cow Farm嬰兒沐浴乳 (Baby Wash)
它們是用最純淨、純正的液態橄欖油─100%冷壓初榨橄欖油,並添加有機紫錐花萃取物
裡面不含發泡劑與人工添加物,除了給寶寶們使用外也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我自己也會拿來用,但是我覺得若拿來洗頭髮時可能沖掉後會覺得頭髮有點乾澀..
可以加點自己的護髮產品加以改善喔!!



更多商品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maurohealth.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