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

2014090413:43

以前小朋友還小時,衣服都得用手洗,現在大了洗衣服大多由洗衣機代勞...(只有少部份手洗)

但是洗衣精Eva還是會仔細的挑選,因為我怕洗後穿在小朋友身上會不舒服....

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

3M天然酵素橙柚濃縮洗衣精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天然界面活性劑,中性溫和,易沖不殘留...

它添加超潔淨天然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頑漬與人體蛋白質汚垢,

重點它沒有螢光劑、漂白劑與有毒物,中性不刺激, 洗後衣物纖維自然回復彈性適合全家人使用。

3M有個貼心的設計,它的側瓶身做透明的,讓我們非常清楚知道什麼時候該補貨了.....

 

蓋子內側有40ml的記號標示(箭頭標示的位置) ,滿滿的一瓶蓋子則是60ml!

一開蓋我就聞到香甜的柚子果香味,淡淡甜甜的且不會香過頭~(我好愛!!)

 它的使用方法跟一般洗衣精一樣,但它是超濃縮洗衣精所以它的用量會比較省....

像我在家中的洗衣機是大型的,一般洗都是中低水位,所以依照建議使用量約一瓶蓋就好囉!!

洗後衣服散發淡淡的柚香,聞起來好舒服喔~~而且衣服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

若不是特別髒的衣服我會丟洗衣機洗,但有特別髒的我會另外拿出來”特別”處理...

手洗部份我只倒入約1/4瓶蓋的量,然後稍為浸泡一下再洗....

我發現只需刷幾下髒污很快被洗掉,我見識到超潔淨天然酵素效解垢的威力了!!

用水沖洗時也沒有沖不淨的感覺重點用手洗(我沒帶手套)我的手沒有任何不適,因為它夠天然溫和....

所以它很適合全家人使用~以後大人小孩的衣服再也不需要分開洗囉~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