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雙步驟打造膜法美肌!!

2014073013:49

我相信很多愛美的女性(或男性)都曾經有使用過面膜的經驗吧....

但是雙面膜您使用過了嗎?!.....

這次試用的商品--我的美麗日記「蝸牛清爽修護雙膜組」

它不僅做到淨化修護還可深層保濕提昇肌膚防禦力保持水嫩肌!!

這麼讚心動嗎?快跟Eva一起試用看看吧.......

我們可以看到它每片面膜都有上下雙膜組合,

它使用方法很簡單,

1.洗完臉後,先敷淨化修護面膜,敷約20分鐘後取下,將臉上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

2.再使用清爽修護霜,讓修護成份鎖在皮膚裡面!!


另外
,可以看到它每片都有好撕的材切設計,可以將面膜一分為二...

首先,先使用它的蝸牛淨化修護面膜,它裡面添加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搭配清涼薄荷葉取精華與西洋接骨木,淨化肌膚多餘油脂恢復健康平衡狀態,舒緩因夏季外在環境刺激引起肌膚問題,同時加強肌膚防護力,保持舒適乾爽的無暇美肌!

我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因為它的面膜不僅種類多,

面膜還有剪裁設計,所以可以依不同臉型做調整,讓面膜可以更浮貼在臉上!!

使用後,臉感覺喝了水似的看起來水嫩水嫩,且Eva本身是敏感肌,所以夏天很容易臉紅紅...
敷完後兩頰泛紅的情況也沒有這麼明顯了....

當然,使用後的面膜我會再拿來敷在手或腳上(因為上面還使有精華液,丟掉浪費阿~)

這樣不僅臉變水噹噹,全身都可以一起水噹噹.....

敷完面膜後,就趕緊來使用清爽修護霜把所有精華通通鎖在肌膚裡面!!

它面膜2一樣有好撕的裁切設計,真的好貼心的設計,不會撕的醜醜的!

膜法2它裡面添加葡萄蘊含多酚結構,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及海洋藻類,集結多重豐富淨化防護成分,提供深層保濕及全效安撫,維持膜法1淨化平衡後的舒適乾爽,同時加強肌膚的防禦力,保持肌膚水嫩白皙!

它的修護霜在還沒擦時我以為會很油(因有些保濕修護霜會有這種情形)

但是使用後發現其實它很清爽,像我是分批使用在臉上,

使用後我的臉很保濕,且臉不泛油,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使用後我兩頰臉部泛紅的情況真的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不僅臉部肌膚保濕度提昇,它還可以把肌膚所需的精華通通鎖起來且不會讓你有黏膩感!

這真的是在夏天非常適合使用的產品!!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有興趣的水水們不妨參考看看!!

我的美麗日記官網:http://www.beautydia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