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2016041317:03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

這種季節可真讓人又愛又恨阿~

愛的是天氣暖和起來,可以拋棄厚重的大衣了

恨的是可惡的蚊子又通通跑出來了

以往這個時候帶小孩出門,被叮的大部份都是我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讓小孩使用防蚊產品

我有用過很多種防蚊產品,也有很多種都沒有效

而有些的味道小孩不是很愛

但是最近用一款還不錯的防蚊產品-【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它的成份天然,散發的草本香小孩也不排斥

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採用美國有機農業認證天然草本的驅蟲成分

重點是不含化學敵避DEET,成份溫和天然不刺激

 

它是乳狀質地瓶身蠻好按壓

稍為擠一下就可以擠出防蚊乳液

下方是我還來不及擦防蚊時就被蚊子叮一包

 重點是公園的蚊子超可怕,隨便一叮一下子就腫一包

防蚊乳液它的質地蠻輕盈,很好推勻

邊推時可以聞到香茅的味道,味道淡淡的不刺鼻

 

使用後肌膚不會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它的效果不錯,整天在外面姐姐的腳沒有被叮到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有的時候小朋友不愛噴防蚊液時就可以使用防蚊乳液

小孩都可以使用的防蚊產品大人也可以一起使用~

我想今年春夏我已經打算靠【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來對抗惱人的蚊子了~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