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2016062715:42

最近又到了腸病毒的高峰,

之前才聽鄰居說她們家小孩因此而停班好幾天

而我們家小孩常常都摸西摸後然後又馬上抓東西吃

而且現在姐姐在念幼稚園而我都很怕她會傳染給弟弟

因為去年她們兩姐弟就陸續得過腸病毒

所以我對於他們的衛生習慣都會特別留意

現在我身上一定會準備濕紙巾外加消毒藥水

吃東西前一定要讓他們洗手,若無法洗手時一定要使用濕紙巾擦手

只是市售的濕紙巾那麼多種,不是每種都適合給小朋友拿來擦手使用,

因為畢竟小孩擦完後就直接拿東西吃,而怕有不好的添加也吃進肚子裡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用的【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它是和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的商品,以純植物萃取的無毒成分

原料是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還通過TÜV無毒SGS認證

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任何化學藥劑的添加

不但可用於手部清潔、小朋友的玩具、用品...等等都適用!

它的紙巾大小及厚度都剛剛好,

而且一包10片裝,不會有用太久而造成產品變質的問題

重點是外出攜帶非常方便,因為它一點都不佔空間

有時候外出不方便洗手時,我就會讓小孩養成吃東西前一定要擦手的好習慣

它好抽取連小小孩都可以自己拿出來擦手~

它的大小適中,一張就夠小孩擦手及擦嘴

雙手擦乾淨了就可以開動啦~

因為它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任何化學藥劑的添加

所以我可以非常放心讓小孩擦完雙手後馬上吃東西

想要預防腸病毒記得要勤洗手,

外出不方便洗手時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