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無痕衛浴收納~讓你輕鬆成為收納達人

2016062214:15

我覺得收納對一個房子來說蠻重要的

所以我們裝潢房子時都會留意客廳及房間的收納空間

但是浴室卻是不會去注意到這個部份

剛開始只有先生和我兩個人,慢慢的家裡多了兩個小孩

而浴室的東西就只有越來越多,然後一堆東西都不知道要擺那?!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放在洗手台上要不就是放在馬桶蓋上

不想為了收納而要重新釘個板子(因為又是個大工程)

而有些收納的又會因為廁所太潮濕而黏不住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個好物-【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

MOMO獨家的【3M】無痕衛浴收納組合有4種

而我這次要分享的是浴室置物板

使用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黏貼時粘著穩固,去除時不傷粘著表面,不留殘膠

無痕防水膠條能在浴室環境10度-50度溫度,相對溼度90%內持續黏貼,不怕水氣黏住浴室牆壁表面 

免釘免打/不留殘膠/不怕水氣/黏著穩固且耐重3KG,光看這有很吸引我

且還是限定款~馬卡龍系列水蜜桃粉色

外盒有清楚的黏著方式及使用方法,非常好安裝~

裡頭的配件蠻簡單的,除了置物板外還有4個防水膠條及酒精棉片

接下來就開始組裝了~

1.使用內附酒精棉片徹底清潔表面,確保黏貼表面光滑平整無垢

注意:水泥牆及油漆過的牆面用乾布清潔即可!

2.組裝好置物板的基底

3.將掛勾處黏上膠條

(紅色面貼產品背板,黑色面貼牆面

4.待牆面乾燥後,在以吹風機吹熱牆面

5.將黑色膠條撕開後貼在想貼的位置,

在以雙手按壓兩邊背板位置約30秒

*按壓完畢後,記得要保持浴室乾燥至少12小時,靜置24小時後

6.再將置物板外蓋對準背坐後掛回,聽到"喀"一聲即固定完成!

安裝好的置物板讓我可以將洗手台上的東西通通放在上面

不但美觀又整齊,重點安裝起來也蠻簡單又方便~

想要移除時只要將膠條拉出來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擔心牆面有留殘膠的問題~

而且搭配無痕膠條還可重複使用!

現在網路上momo獨家販售,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網瞧瞧~

無痕衛浴收納系列4件組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