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體驗】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好透氣♥好舒服

2016111412:04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只要是給寶寶使用的東西我都會特別去做功課

不管是奶瓶、尿布、餐具或是餐椅...等等

而在尿布的選擇上我下了不少功夫

因為Eva曾經為了便宜而讓寶寶使用了會紅屁屁的尿布

所以後來我只使用讓寶寶穿的舒適且不會紅屁屁、起尿布疹的尿布

今天要介紹日本王子製造「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LaCUTE」是由日本王子製紙集團生產,

王子製紙株式會社創建1873年,日本排行第一、世界排行第六的紙品生產商

百年企業優質產品,使用起來讓人感覺非常放心!!

(此篇為合作文)

包裝外袋上皆有詳細的說明 

這個品牌的尿布主要特色就是~

超級柔軟透氣性強、超強吸收不會側漏及緊緊包覆活動自在

「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NB-L是黏貼款,XL/XXL就是褲型的

包裝袋上也有建議的體重範圍來選擇尺寸,

但我覺得還是要依實際穿起來舒適度比較準確

 

像Eva家弟弟已經4歲了,白天已經不需要尿布

但是晚上睡覺有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尿下去~

所以我是選擇XL號的尺寸,這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

褲型的尿布要丟掉的話可以從側邊將尿布撕開,

將尿布捲起後,將後面的膠帶撕下捲起後即可!!

另外,尿布裡的便便可以丟馬桶

但是尿布捲起包好後再丟入垃圾桶,千萬別把尿布丟進馬桶裡,以免阻塞!!

尿布外包裝袋有個可愛的圖案,上頭寫著"OPEN HERE!!"

沿著虛線就可以輕鬆的將包裝袋給打開~

每一包尿布裡頭都有兩種很可愛的圖案

正面有可愛的圖案外還會寫個FRONT

背面則寫BACK且還有個貼條,

使用後可以使用這個貼條將尿布捲起後黏住即可!!

尿布的彈性非常好,裡層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

弟弟已經四歲了,像這種褲型的尿布他都可以自己穿

而且褲型的對於外出來說實在是非常方便,

小孩子站著就可以換尿布了~

尿布非常有彈性,所以弟弟穿起來非常舒服

跟大腿之間也非常密合沒有縫隙,

這樣比較不怕睡到半夜翻身時尿尿滲出來的問題~

連弟弟蹲著時尿布也是緊緊貼合著

因為弟弟目前半夜還是會不小心尿出來

所以我都還是會給它包尿布比較安心

有的時候睡覺起來尿布是滿滿的一大包,

但都沒有滲出來或是外露的情況,

所以我覺得它的吸收力真的蠻不錯的!!

 

尿布我用衛生紙一壓,也沒有回滲的問題

重點是有些經過整晚尿布上尿騷味很重

它的倒沒有明顯的臭味~

尿布的選擇上真的蠻重要的

因為小時候寶寶大部份的時間都得穿著尿布

若是選擇不透氣或是彈性不佳的

寶寶容易有尿布疹及紅屁股的問題

「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吸收力及透氣性真的還不錯

寶寶使用後完全不會紅屁股~

LaCUTE超柔軟寶寶尿布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