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中和南勢角公共托育中心

2016082715:21

今年開始姐姐從私幼轉到公幼,所以中間有約1個月的假期

而我就想說這一個月帶她跟弟弟去親子館跑透透

之前就有聽其它媽媽分享中和南勢角公共托育中心每個月都會有一些不錯的課程

重點是課程的費用都不會太貴

不過報名的方式需要前一個月且要現場排隊報名

光聽到要現場排隊我就懶了,這次剛好它們有新的課程而且只需電話報名

我立馬預約下來,也有此機會可以去看看囉~

中和南勢角公共托育中心,它是在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往後走

就可以看到它們的標示,坐上電梯至二樓

接著按照它的指標就可以找到了,老實說交通還蠻方便的

不過第一次我卻找不到上樓的電梯在那?!(好糗!!)

首先映入眼廉的是一排的嬰兒車放置區

接著就可以看到大大的『中和南勢角公共托育中心』 

因為進去要脫鞋,而大人記得要著襪

若是忘記帶襪子也沒關係,門口有襪子自動服務機可以購買

因為考量到小孩穿襪子易滑倒,所以小朋友的部份是可以不用穿的!!

進去後它會幫你量體溫跟噴酒精

若有報名課程的還會給你上課證,接下來就可以進去了~

它有分3個區域,首先看到的是玩具操作區

每個家庭自己拿一片地墊在地墊上玩玩具

它有些玩具是鎖在櫃子裡,要先看好想玩什麼玩具再拿證件去借出

一次只能借一樣玩具,一個人好像可以借兩次

旁邊也有詳細的玩具借用規則說明

旁邊是繪本故事區

最後一個是感統遊戲區

這裡的遊戲區還有車車可以玩,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這個區塊老實說並沒有很大,但很多小孩玩車子玩的很開心!!

最後,我個人不是挺喜歡它的廁所

因為廁所男女只有各一間,我個人覺得間數不怎麼多

然後尿布台也是在廁所裡,所以若急著想上廁所時有人在換尿布就必須得等~

以下是帶兩小參加它們新的積木課

老師會先講一本繪本,然後再開始教做積木

我個人是覺得以空間來說它們不算大,玩具的數量也還不算多

但是它們交通方便且開的一些課程不但還不錯費用也不貴

是蠻適合帶小孩來走走的地方!!

 

中和南勢角公共托育中心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56號2樓(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口的2樓)

02-29449595

親子館開放時間:

每週二至五  10-12點,15-18點

週六            9-12點,14-17點

週日            9-12點

*開放6歲以下,大人需全程陪同,著襪子及證件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