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林三益】敷膜刷+淨顏刷~敷臉不沾手/洗淨好輕鬆

2017062617:47

Eva本身是混合型肌膚,加上最近的天氣非常炎熱

毛孔不但變的越來越明顯外粉刺也狂冒

所以我固定每週都會敷上1-2次面膜

看看一字排開的面膜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

面膜我個人偏好泥狀面膜,因為我可以在邊洗澡時邊敷

洗完澡後也可以順便洗掉面膜

但是每次使用時都會沾手外有時候連指甲縫裡也會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敷臉不沾手的秘密武器~

「LSY林三益」敷膜刷+淨顏刷

(本篇為合作文)

 

「LSY林三益」敷膜刷(小魔刷)

特殊柔軟橡膠材質加上一體成行的設計

可以輕易塗勻全臉

刷毛本身很軟Q,

所以可以輕鬆搞定鼻翼嘴角、髮際、等不易塗抹小死角

使用時完全不沾手,可以讓面膜用量變的很省

其不沾黏的特殊設計,讓面膜毫不浪費

敷完之後還可以使用這支小魔刷卸除,

一邊卸除一邊做肌膚提拉,真的是一舉兩得~

淨顏刷(蜜桃粉)

蜜桃粉的淨顏刷讓人心情愉悅

刷子上頭還有個掛繩,使用後直接吊起來即可~

非常便利的設計!!

刷子還有個貼心的附上一個刷毛保護罩

這樣外出攜帶超方便~

只要將保護罩扳開來就可以打開取出使用~

寬大的握柄,洗臉時好握不溜手

ABS防水握柄不怕潮

刷毛經特殊處理,

0.07mm極柔軟刷毛密度高、毛質柔嫩,

親膚性佳,清潔按摩皆到位。

首先我會先將臉打溼,取適量洗面乳於手掌

再使用淨顏刷以畫圈的方式起泡

淨顏刷的刷毛很軟很舒服

細緻刷毛取代指腹讓清潔用品深入臉部肌膚徹底清潔

可以針對細部的鼻翼兩側、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

去除污垢及老廢角質~

使用完後,沖洗乾淨

倒掛於通風處晾乾即可!!

我還發現泥狀面膜乾掉後用手卸除要花很久的時間

但是使用淨顏刷沾水卸除不但快速又好清潔~

實在是太方便了!!

日常清潔使用淨顏刷

可以讓清潔用品深入臉部肌膚徹底清潔,

預防粉刺痘痘的產生

每週的面膜日使用敷膜刷,

可以輕鬆推勻全臉、節省用量~

讓您優雅敷上面膜不沾手!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