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心得】Dodobee豆豆比枝豆(黑胡椒)~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2014080115:43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很愛吃零食,尤其是看電視時配零食在適合不過了...
這次看到我的最愛卡樂比薯條新品試吃的活動,立馬報名參加也謝謝卡樂比公司給我機會試吃..
這次試吃商品是--Dodobee豆豆比枝豆(黑胡椒),收到的試吃商品是90g盒裝*1+40g袋裝*2


Dodobee枝豆是採用整顆台灣頂級枝豆,嚴格篩選,顆顆渾圓飽滿

它以日本獨家製程技術製作而成,豆香濃郁,口感酥脆...
豆豆也可以做成零食?!我只吃過市售的毛豆還沒吃過做成零嘴的豆子勒.....
好想趕快吃吃看到底是什麼味道~~~


它盒裝是18g*5袋,袋裝是40g一包....



袋上的圖案也太可愛了吧.....可愛到讓人想趕緊打開來吃吃看....
它不管是袋裝或是盒裝,我覺得都很適合出遊或帶小朋友外出時帶出去吃...
它的份量可以一次吃完也不怕剩下來會不新鮮!

 
打開來先衝進鼻子的是胡椒香,裡頭的枝豆真的個個都很飽滿且完整,不會碎碎散散的....
吃起來不會過鹹,很適合小週末看著電視配著茶飲或啤酒一起搭配著吃...
還好它是做小份量包裝,不然打開來會好吃到讓人全部吃光光!


Dodobee豆豆比枝豆(黑胡椒)真的很好吃,還沒吃過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喔!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Calbee官網:http://www.calbee.com.tw/event_lis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