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金沢-千味軒 手作千味餅~健康養生,創新口感甜點~

2016090911:10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下午一定要來個小點心才有滿足感

所以我很愛團購且也喜歡嘗試不同的甜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之前我從未接觸過的甜點- 千味餅

什麼是千味餅?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好奇

千味餅是由一個20歲出頭的年輕人,在台南的小工廠裡研發的新產品,

結合台、日、法式技術創意新做法,經過上千次烘焙,酥軟完美結合,

搭配養生乾果,所研製出的全新甜點-「Q軟棉花糖遇上千層變化口味千味餅」

外袋上有詳細且清楚的成份說明

添加不少養生乾果,真材實料且堅持手工製作

保存期限一個月

外袋上也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

有好撕缺口設計,撕開後就可以打開外包裝

夾鍊袋的設計,若吃不完時還可以封回去

這樣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

它除了是夾鍊袋設計外,裡面的手作千味餅是獨立包裝設計,

不但攜帶方便還不會有吃不完而造成受潮變質的問題

手作千味餅有原味、黑糖及綜合口味,可以依據喜好不同去選擇

打開來可以看到非常有層次的餅乾中間還有參雜一些果乾及棉花糖

咬下去的口感酥脆中帶點軟軟的口感

不會太甜的口味也深受小孩跟長輩的喜愛,

若是拿去冰箱冷藏後再拿出來吃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我發現下午茶來個手作千味餅,酥酥軟軟的且不會太甜

搭配一杯黑咖啡是個不錯的組合

這樣的組合一點都不會有負擔挺健康養生~又可以滿足我的口慾!

它除了有分享包外還有家庭號及禮盒可以供選擇

中秋節快到了~還在擠破頭想要送什麼嗎?

金沢-千味軒 手作千味餅,會是您不錯的選擇~

現在中秋禮盒有買十送一的優惠,您更不能錯過!!

金沢·千味軒 粉絲團

訂購專線:0966-732-197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