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皂推薦】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易攜帶/好收納/外出使用方便~

2017051513:56

對於每天會使用的清潔用品我都會仔細挑選

除了要洗淨力強外我也會希望使用到的清潔品不會傷害到我們的肌膚

「南僑水晶肥皂」是我小時候媽媽就在使用的產品

至今我自己也非常習慣拿它來清洗手洗衣服

台灣老字號品牌-『南僑』堅持採用天然原料,

不僅對人體肌膚友善無害,且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

堅持與大自然共生共榮。

(本篇為合作文)

 

以前外出旅遊時,要清洗手洗衣物時都無法帶上「南僑水晶肥皂」

但是現在它推出了「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

「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

內含水晶肥皂90g、泡綿及透明皂盒

皂盒內的泡綿不但可以瀝乾多餘水分

也可以避免水晶肥皂因撞擊而潰爛

非常貼心的設計!!

以前小朋友的衣服我都會用手洗,

大一點念書後外衣我就會使用洗衣機

但是像是襪子或是內著衣服我還是會用手洗

 手洗衣服就會使用「南僑水晶肥皂」

水晶肥皂不但好搓洗、泡泡蠻細緻的

 另外,它非常好沖洗乾淨,洗淨效果也不錯!!

因採用天然原料皂化而成的洗滌產品,故對肌膚溫和不刺激

肥皂水可以自然分解,不會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

 

在外面使用完水晶肥皂後可以直接放回盒中,

裡面的泡綿可以瀝乾多餘水分

這樣肥皂不會濕濕爛爛的~

好攜帶、好收納,外出旅行非常方便~

MIT台灣製造的「南僑水晶肥皂」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

在家可以使用"南僑水晶肥皂(200g)"

而外出時就可以攜帶「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

不但不占空間,遇到需要馬上清洗的衣服也可以立即處理

實在是太方便了~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