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上福網路商店-純棉兒童內著服

2014040523:51

在這種季節交換的時候我個人覺得最難穿衣服了..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因為小孩子比我們大人還怕熱

但是穿若因為熱而給他們穿短袖睡覺早上起床又會給我"哈啾"

所以我選擇的是--薄的長袖套裝,只是衣服材質也要慎選才不會讓寶寶們穿的不舒服..

感謝nidbox親子盒子,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純棉兒童內著服

這次體驗的是上福網路商店-純棉兒童內著服

小中福( 上福製衣 )至今已有20幾年歷史,致力於打造純棉兒童四季內衣品牌,為台灣本土老字號製衣廠,從剪裁-印花-縫製-整燙-折衣-包裝-皆在台灣完成,為現今全程MIT製衣市場的先驅者。

這次試用的兩套內著服是--單層棉半開印花套裝(0號)+麻紗長袖套裝(2號)


下方有尺寸表(官網也有)可以讓家長依小朋友身高來選擇尺寸...

像0號就是70-85cm小朋友穿,2號則是85-95cm

雖然我收到的單層棉半開印花套裝是0號的且是粉色但是姐姐已經約95cm~根本穿不下

所以我決定拿來給弟弟穿....

好在弟弟現在對衣服顏色沒有很"挑"-->就是媽媽給他穿什麼他都穿...

這套單層棉半開印花套裝是100%純棉 ,不起毛球 ,摸起來觸感很好.....

雖然粉色搭配弟弟這個三分頭似乎有點不搭,但是看起來他穿的很開心....

重點他穿起來非常合身(弟弟目前84cm)

再來,麻紗長袖套裝(2號)當然就是給姐姐穿囉...

這套的材質比較特別--麻紗具有獨特涼爽感,透氣排汗,出汗不黏身體

且它是做純白的,少了染料,就會感覺比較天然....

這套確實較薄,所以在第一次下水時我就發現它這套比較快乾....

所以麻紗材質非常適合我們家姐姐穿,因為她很常睡覺睡到滿頭大汗..

但是這幾天穿這套我倒覺得她睡的還不錯(因為太熱她會被熱醒)

姐姐身高約94cm穿這套也蠻剛好的!!

我覺得這次試穿的這兩套材質我都很喜歡,

而且它們的衣服不含螢光劑、漂白劑及任何會引起皮膚不適、過敏的化學藥劑...

重點它們尺寸很齊全,從新生兒到大兒童都有,款式多樣選擇又多....

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上官網看看~

上福實業網路商店   http://www.shanghu.tw/

最後,放上我家兩個寶貝穿完開心的模樣.......^^



  •   丸子麻咪 於 2014-04-08 12:20 1F
  • 妹妹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
  • 版主於 2014-04-08 14:21 回覆
    謝謝 丸子麻咪的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