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EVOLIFE 伊適康活泉 保濕護理牙膏

2014050523:05
其實有件事一直困擾著Eva
那就是我的牙齒沒有很好.....
在未生小孩前就有聽說過--生一個小孩會掉一顆牙
那時候我心想:我多補充鈣不就好了,所以我也沒多想
怎知,我生老大時...我原有的一顆蛀牙(補過的)因吃東西咬太大力而崩掉一半...
所以生完我就去找牙醫叔叔補牙了....
生老二時,我非常非常注意鈣質攝取及牙齒保健囉.....
結果,還是讓我斷一顆牙....(我好難過阿~~~)
因為這樣讓我現在乖乖的定期去看牙齒(並固定洗牙)
這中間有時候還是會有牙齒敏感及牙齦紅腫的問題....
當我看到iTRY試用情報王EVOLIFE 伊適康活泉 保濕護理牙膏體驗活動我當然就趕緊報名參加了..

EVOLIFE 伊適康活泉 保濕護理牙膏
它是伊適康活泉Evolife系列產品之一是由法國知名的Evolife實驗室專業研發。以含天然微量元素鋰、錳、鍶之Evaux-les-Bains活泉水為基底,研發出適用於皮膚、指甲、口唇、頭皮和私密肌膚等產品。主要是經由微量元素以舒緩不適且適合敏感脆弱肌膚使用。

它擠出來是綠色,我第一個直覺的就想說那這應該會像是薄荷口味一樣涼涼的吧!
結果,一點也也沒涼涼的,也沒有辣辣的感覺
仔細一看說明,原來它裡面沒有含薄荷成份所以不會刺激...
但是它刷完後嘴巴卻有淡淡的清新味道....

 
下圖是我第一次使用時,
在前面我有提到Eva我本身有牙齒敏感及牙齦紅腫的問題....
結果,使用EVOLIFE 伊適康活泉 保濕護理牙膏後有牙齦出血情形..
 
但是,經過使用一週後牙齦出血情形沒有了...
而且我之前偶有牙齦紅腫的情況在使用期間也沒有發生....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