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2016062017:23

每到夏天除了防曬品是我包包必備品外還有一個就是防蚊產品

每次帶小孩去公園,小孩跟我常常都被叮的滿腳都是紅豆冰

而且每次被咬都一定會腫一大包,所以防蚊液我可是隨身攜帶

只是我用過那麼多防蚊產品,防蚊效果比較好小孩往往都不愛它的味道

所以挑選產品上我都還要慎選,不然買了他們也不願意使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使用覺得還不錯且味道上也不刺鼻的防蚊液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含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有機檸檬等天然植物精油,

氣味清新淡雅,可有效驅趕蚊蟲、避免蚊蟲叮咬

還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

溫和不刺激,不管是嬰幼兒或是成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是美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

瓶身有清楚的中文說明及使用方法

瓶身上頭也有標示有效期限

它是噴霧式的設計,按壓頭蠻好按壓的

有的時候因角度要倒著噴也都可以噴的出來,

算是蠻好上手的一瓶防蚊液!

這款防蚊液吸收力算蠻快的,噴完再均勻塗抹後

很快就吸收,重點是它吸收後肌膚是清爽不會黏膩!

 

外出前我都會先幫小孩露出來的手足都噴灑一次

使用前請先搖勻,距離寶寶四肢之皮膚10-15公分噴灑後『均勻塗抹』所有裸露部位,

建議每2-3小時噴一次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依氣溫、環境或個人體質,重複噴抹時間請彈性調整)

這瓶防蚊液蠻好聞的,有淡淡的清新味

一點都不刺鼻,所以小孩子都可以接受

噴完防蚊液就可以放心讓小孩去公園玩

也不需擔心他們會被叮的滿腳都是包~


它小小一瓶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

所以我現在隨身都會帶上它!

夏天到了防蚊真的很重要~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已經成為我每天必帶的東西

重點是不只小孩可以用連大人也可以一起噴喔!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