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碁富食品-紅龍雞腿排新上市,異國風味的創新料理~

2016101310:21

身為料理新手的我,對於肉類的料理不怎麼拿手

但是偏偏我家弟弟又是肉食性動物

有的時候都要想辦法須變出一道肉類料理給他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個挺方便的料理

它可以使用電鍋蒸或烤箱烤或微波甚至隔水加熱

就可以輕鬆享用到熱騰騰又美味的雞腿排~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碁富食品 紅龍美食館」的美味全熟雞腿排

共有迷迭香+日式照燒+蜜汁+印度咖哩 4種口味

冷凍保存,獨立的包裝設計,想吃多少拿多少出來退冰就好~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跟大家介紹~

印度咖哩雞腿排

每個外包裝上有詳細的原料、調理方法、營養標示..等說明

每個雞腿排外袋上皆印有有效日期

調理方法可使用烤箱、微波爐、電鍋或是隔水加熱的方式

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我是用烤箱的方式加熱,加熱過程中還可以聞到咖哩香味

使用烤箱加熱,本來還擔心加過頭肉會過乾或過柴的問題

結果烤出來的肉,油油亮亮真引人食慾阿~

印度咖哩雞腿排,印度香料入味,吃起來順口

雞腿排不乾澀且吃的到肉汁~

迷迭香雞腿排

從外袋可以看到雞腿排上滿滿香料

這次我是使用微波加熱,

將冷藏的雞腿排,用微波爐900W 加熱2~3分鐘即可

微波完成後,一打開微波爐來空氣中就散發迷迭香氣~

可以看到盤上雞腿排有滿滿的肉汁

迷迭香的香料都有吃進雞腿排裡,吃起來味道非常十足

肉質QQ軟軟的,吃起來有嚼勁

喜歡香料的人一定來試試看~

蜜汁雞腿排

 

蜜汁口味甜甜的口感是小孩子喜歡的口味

肉質一樣很Q嫩,皮的油脂非常豐富

非常適合跟飯一起吃~超下飯的!

日式照燒雞腿排

照燒雞腿排口味沒有想像中那麼重

雞腿排肉很鮮嫩皮油脂豐富 

不過鹹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滷雞腿

簡單搭個菜就非常美味~

對於不方便自己料理外食族或是小家庭來說,

【碁富食品】紅龍雞腿排是個方便且簡單料理~

只需簡單的加熱就可以完成一道美味的佳餚~

去骨雞腿排給小孩吃也非常方便喔!!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